close
目前文章分類的部分暫時先這樣
以後再慢慢新增跟變動
(其實是不曉得還要做什麼分類....  <汗顏>  )



文章有空再放上來...
已經有幾部小說卡很久了,我真的沒空啊~!
加上自己有時打到一個段落後,如果覺得某段不好或是怪怪的,就會一直砍掉重來 
(是我太挑剔了嗎?)



今天誕生新住客就是 Zero
教他認識的字 ---> 酷 跟 Zero
希望他真的有記起來..........................
也希望他不要學彰家的川狂放屁,會把寵物小雞臭死! 呵呵~
順便提一下,Zero的小雞叫做 zZ~zZ,取這名字不知道那隻小雞會不會一直狂睡



放圖上來這件事
可能放上來的幾乎都是鉛筆搞吧
因為我本身不是讀電腦圖畫設計軟體相關科系,所以....有畫出來並且放上來就很不錯了(汗顏)



對了
這個部落格的名稱是 " ZN顛倒之幌言 "
我沒打錯字,是刻意這樣取名的,含意請照字面翻
ZN是我最近想到的新稱號,以往都是用 " 夜失翼 " ,可是....夜跟翼這兩個字太多人用了
所以,想要另外再找個新筆名
剛好我喜歡的英文字母 N 倒一下就是Z
這就是ZN的由來
不過,我還是會用夜失翼這個筆名




(p.s. 別問我為什麼不是 " NZ ",而是" ZN ",自己念念看就知道哪個比較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