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嘩啦啦….

                  

大雨下個不停這種天氣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出門卻有人出現在人煙稀少靠近山區的地方

 

「為什麼我們非得在這種鬼天氣出來埋這傢伙不可!」驕氣頗重的女子雙手交叉在胸前,臉上盡是厭惡和不耐煩的表情,帶著怒意看著正在看挖洞進度的男孩。

 

「挖深一點,以免被雨沖刷出來或是被狗挖出來。」男子對著正在挖洞的兩人說著,完全無視於女孩的牢騷。這樣的舉動讓女子發怒,她踢了一下屍體,讓身旁撐傘的女孩有些害怕,忍不住勸了她一下。

 

「妳別這樣,他都已經死了。」這一說便讓女孩更生氣,將脾氣發在她身上。

 

「我不踢他出氣,難道要踢妳嗎?他都已經死了,能拿我怎樣!我踢,我就是要踢。」邊說邊踢一動也不動的屍體,這舉動讓一直沒出聲站在一邊相貌清秀的女孩看不過去,出聲制止。

 

「妳夠了吧,就只會發洩情緒在死人身上,別忘了妳做過什麼。」


她的話讓女孩吃了悶,停止踢屍體的動作並轉移話題的問了一句「到底挖好了沒有?」

 

兩個挖洞的男孩也有些不高興,其中一個開口說:「妳有本事就下來挖,妳以為挖這個輕鬆嗎!雨這麼大,泥土跟雨水和在一起,我們都快累死了!妳就只會吵鬧。」說完,埋頭又是一個勁的挖。

 

好不容易挖好了,兩個男的將屍體丟進去洞裡,此時開始閃電打雷,雷聲轟隆隆的響,嚇的六人愣了一下,和驕縱女共撐一把傘的女孩看到閃電光照在屍體臉上,屍體的眼睛突然張開,嚇的她說不出話。

 

「靠,這什麼天氣,還這樣嚇人。」碎唸一下的男孩看到女孩的怪樣,便問她「妳怎麼啦?」

 

「他…他…他……他睜開眼了!他沒死!」手指往洞裡的方向去

 

其他人互看了一眼,掙扎著到底要不要看洞裡的情況,此時,其中一個男孩打破沉默,以平穩的口氣說「這是心理作用,大家一起看了就知道他死了沒。」

 

六個人決定好之後,一起往洞裡看去,而屍體的眼睛仍是閉著的,頓時鬆了一口氣,就在所有人正要收回視線時,來了個雷電,閃電光閃過洞裡時,每個人都愣住說不出話……因為屍體的眼睛真的張開了,盯著每個人看!所有人嚇的跌坐在地。

 

「我、我沒說錯吧,你們都不相信我。」女孩忍不住哭了起來

 

「不可能!當時我們都確認過了!不可能的……」一位男孩一面碎碎的說著,一面用鏟子將土弄到洞裡去,另一個男孩看到他的行為,立即將自己手邊的鏟子拿起,開始幫忙把土填滿整個洞。洞填好了之後,每個人心有餘季的看著埋屍的那一處,他們說好,誰都不能說出去。

 




 

誰都不能說出去。





……屍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